For Taylorswift.

这里都是我对taylor的感受和一些关于她的事,因为她关于我的事。

fifteen。 一首taylor的歌一个故事❤

天唱魔音:

第一首Tylor的歌是Fifteen。

那时候初一,家里对网络管得很严不能上网,所以对什么流行音乐歌手我一概不知。

有一天我打开电视,风云音乐频道正在播放欧美音乐。那时候不知道谁是Tylor Swift,歌曲开头的歌手介绍字体太小没有看清,只记得这首歌十分清纯,MV里的女生让我眼前一亮。

When you are fifteen, and somebody tells you they love you. you gonna believe them.

一首关于十五岁的歌曲,十三岁的我并不能真切地体会,但是不管怎么说,它确实打到我心里去了,我被它,被那个美丽的女孩打动。

后来经过家长允许我上网查到了这首歌,原来那个漂亮的女生叫Tylor Swift。

那首青涩的Fiftewn仍旧安稳地躺在我的歌单里,四年过去我删删减减,可只有它安然无恙,Safe &Sound。如今我十七岁了,但偶尔,我还是会不由轻哼出它的旋律,心仿佛跟着飞了起来,进入时空隧道,回到十五岁,跟着一身白裙的Tylor,迈着羞涩的步伐走进Senior High。

百听不厌的歌才是好歌。不管再过多少个四年,我依然会想起它——Fifteen,青春的泉眼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For Taylorswift. | Powered by LOFTER